I was suppose to write something here but I do not know what to write.

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义工

不知为什么,自己会那么喜欢义工。以前还没有做的时候,就觉得好像很麻烦。有很多东西要做,有很多人要依赖你。有很多东西要准备。

可是,现在的我好像真的是180度转变。既然爱上了义工。而且还试着带我的朋友一同参与。开始怀疑我到底是不是有问题。可是我真的深深爱上了做义工。昨天刚刚参加了一个义工的年庆。看到那么多的新朋友,真的很感触。因为真的有很多人想为这个社会做出贡献。所以我也不可以输。

这次的义工,必须去outstation. 所以我现在是在前往着滨城,做30 hours famine, 饥饿30的摄影师。跟上回一样,也适当摄影师。可是上回没有饿到,这次会是饥饿着拍照。

我希望我的人生可以那么充实,不要在懒懒散散了。滨城,我来了!出发!

No comments: